close

剛剛發了條txt給你, 說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很想你. 現在已經很晚了, 希望沒有把你吵醒.

忍耐著不去找你一個星期了, 真的很辛苦. 其實這個星期一, 我有去BR找你, 雖然不知道你有沒有上班.

最後結果是, 你本來是需要上班的, 但是沒有去, 這是那個cathy還是誰, 反正就是很老那個人告訴我的.

當時心就想, 會不會是因為太害怕我, 怕見到我所以沒敢去上班. 所以就決定以後不能在你上班的時候去BR, 以免你見到我要害怕.

我爸爸明天早上就坐飛機走了, 明天早上送完他去機場我就去上學. 明天要很早很早起床, 然後我晚上還要上班, 嗯, 應該會把我累死.

然後昨晚JJ回來了, 就跟Edward,Derek,JW, 5個人去了吃飯和打籃球. 發現JJ好像胖了好多...

你最近怎麼樣了呢? Thomas有表白嗎? 不過就算他表白都要好好考慮, 因為你告訴過我他很喜歡去clubing, 然後又是CBC...會比我更加沒有安全感的!

其實我覺得他一點都不適合你, 但是你偏偏要對他有好感.

但是現在的我也不能夠影響你的決定或者改變些什麽了, 只能夠希望他好好對你吧.

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