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喜歡的歌手, 現在還喜歡嗎?

最近才發現她的歌真的很好聽

聽她的歌, 就像在聽你說話一樣

歌詞裡面有很多我們的情節, 很多你說過的話

很多我錯過的, 當時看不透的事情

 

直到現在, 還會經常想起你, 還會爲了你而失眠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很久

可能你都已經把我完全放下, 遺忘

怎麼我還是好傷悲

 

謝謝你從來沒有覺得我不夠好

我不完美, 也不接近完美

沒有最吸引的外表, 沒有最甜的蜜語

這樣的我, 能和你那樣愛過

是我人生中最開心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