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grade 10的時候, 兩個人都會在星期五晚上回到學校做volunteer.

我就是那個時候開始接觸你, 了解你, 討好你的.

我當時應該還是傻傻的樣子吧, 因為那時候的我連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 根本不懂怎麼跟喜歡的女生相處.

當時的我, 每到星期五就會很興奮, 除了因為星期六放假以外,最重要的是當天晚上可以跟你兩個人獨處.

我記得剛開始那時候連你電話都沒有, 是後來問Billy拿的, 然後在某個星期五鼓起勇氣問你說"這個是你的電話號碼嗎?", 哈哈, 好爛的藉口.

然後你問我爲什麽會有你電話, 我還很神秘的沒有告訴你. 真是傻傻的兩個人.

我們那時候真的做過很多很傻很開心的事情, 我記得我們在走廊打打鬧鬧, 在樓梯的轉角聊天, 一起幫忙送複印出來的教材到教室, 然後被大家說成一雙一對.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一次背你的時候, 你從後面跳到我背上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幾乎要跳出來了, 雖然當時我們是在打鬧, 但是我想我的臉應該很紅很紅吧.

每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時間都過得很快, 每次都很不捨得你離開, 所以每次都陪著你在門口等你媽媽到. 那時候你爲了不讓你媽媽知道我跟你很要好, 每次都要站得遠一點.

還有我們還會跟大家一起偷懶到cafe那邊玩, 好像是打牌吧? 不太記得了.

後來在新年晚會那天, 在玩拉圈圈遊戲的時候牽起了你的手, 當圈圈都散開了的時候, 我們的手還是緊緊的牽在了一起. 哇, 好有feel哦!

晚會完了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你靠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我也悄悄地把臉貼在你的額頭上. 很記得那時候我心裡想著的一句話, 如果時間就在這裡停下, 那會多好.

 

雖然之後沒過多久我們就分開了, 而且後來還發生過你和Billy兩個人去買珍珠奶茶的事件, 嘛, 過去的就算了. (某人應該還記得我當時做了多可怕的事情...)

當時的快樂是在是太多太多, 這些小小的傷心, 就當做是爲了襯托出我們的快樂吧.

 

哎呦?!現在的心情居然不錯哦~果然和你的回憶是超幸福超開心超完美的<3我愛你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